December 23, 2008

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 No comments

心灵体会

今天是一个回我anata老家之旅。在短短的一夜,我们会见了anata的干弟、弟媳,廷煌夫妇,文斌夫妇。晚餐由anata的老朋友廷煌安排。这一夜,与老朋友的聚会让我体会许多。

体会1 “心”就是我们人生的一切。
体会2 “心”多么受到周围的一切影响。
体会3 人与人的相处之道是尊重、感恩、宽恕。

感恩
1. 我的父母的教诲,让我懂得做人的道理。
2. 佛陀的教育,让我在远离佛陀那么长时间的我还有机会听到他的教诲。
3. Anata把净空法师的书籍介绍给我,让我更理解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
4. 净空法师的细心、苦口婆心把佛陀的教诲传递给我们这些苦难众生。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