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0, 2009

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 1 comment

我感恩我是一个人,才有机会感受到感恩的心.....


您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您会来到这个世界,来面对您的父母、事业、家庭、儿女?昨天,在慧芳和志德探访我们时我们又谈起了这个话题。志德说他曾经想过这个问题,我好高兴找到了有共同话题的对象。

在整个谈话当中,我们提到了人生、快乐和幸福的感觉。

慧芳就说起当她在 KLCC (马来西亚-吉隆玻双峰塔)用午餐时,看到了忙碌的人们;穿着 office wear,在那里买午餐时,她想起了好几年前的她也象她们一样,忙碌的过生活。顿时,她觉得自己好幸福.... 因为现在的她与夫君、家翁、家婆一起住在昔加莫(一个小镇)。远离都市的繁华、忙碌,过的是悠闲、宁静的生活方式。不必为午餐而烦恼,因为家婆会煮好午、晚餐。又有夫君、女儿、儿子相伴在旁,您说幸福不幸福?

谈话的当下,我那幸福、感恩之心油然升起。想到自己是生活在繁华的都市,却过得悠闲、宁静;顿时,我感恩我是一个人,因为是人,才有七情六欲,才会有感受,也才有感恩的心。

感恩我是一个身、心健康的人,有着爱我的夫君、父亲、母亲、弟弟、朋友、同道。也有着我爱的夫君、父亲、母亲、弟弟、朋友、同道。

哈利路亚!

1 个感恩信息:

‘爱’是无处不存在的,有没有感受到,必须看个人心中的感觉。
只要你付出爱心,自然会得到回报。
当然得到爱的滋润,就要感恩。
因此,爱是双向的,付出的多,得到的更多。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