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30, 2009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 No comments

"相遇" "離別" 是人生必須經歷

前路茫然,只因欠缺你留在我身邊,

已往,因爲你在我身邊,
我什麼都不畏懼,更不覺得未來是可怕,
或許..那時是我太天真,墊未懂世間人情冷暖;

即使是現在,我也覺得自己還是個小孩,
把事情都想得太簡單,
只因那時你在身邊,天真的覺得你會永遠在我身邊.

我果然是太傻了...

你有屬於你自己的生活,我也有屬於我的人生;
人生路途上-你跟我在某點相遇了,
相信亦會在某點離別;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不就是這樣嗎?
有緣份相聚,就要珍惜,
即使分開了,也無怨無悔。

感恩有你的陪伴,
讓我有著快樂幸福的那幾年 ....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