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5, 2009

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 3 comments

我即感恩又快乐!

我在槟城渡过了一个让我回味无穷的weekend。我非常喜欢槟城,每次来到这里,我很快乐!

因为这里有一班让我感动的人们。

星期天晚上,我们又来到让我回味无穷的泰式餐厅来用餐;点了同样的菜肴,喝着让我们醉的ampera果汁,我醉了.... 醉倒在秋娥的笑话、伟萍的笑声、茂成及慧慧的体贴服务、宗明及家人的陪伴、世珠慧萍及雪珠的洗耳恭听、还有我的anata的怀抱里。我真的醉了......

感恩那一班让我醉倒的朋友们,我即幸福又快乐!

3 个感恩信息:

我也感恩认识杨老师及aimee

Actually i feel that i had miss the happy hour with yours. Anyway be next time, we'll c u again!

From Ivan

很感恩能够一起渡过开心的一晚。谢谢你们。但下次的约会得报名了。。。要拿号码吗???哈哈!下回见。Sayonar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