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7, 2009

不求回报的付出 最快乐

在我们生命旅程里,第一个为我们付出而不求回报的人是我们的父母,相信大家都同意吧!接着还会为我们付出而不求回报的该是我们的伴侣了。

而,让我们付出而不求回报的相信是我们的子女吧!

除了家人,我们还会为谁付出而不求回报?

这个事情让我想了好久....... 最终,我明白了。

我是个追求“爱”的人,人生让我感到幸福与快乐,那是因为有情有爱。 可是一路走来,走了大半辈子,我终于发现我爱的范围太狭窄了,我的爱心福田只是那么的一小块。

我要把我的爱心福田扩大........ 我要努力,努力的扩充我的爱心福田。

祝福我:成功的把幸福快乐的种子散播出去,让每个人都幸福快乐。 这样,我也会更幸福、更快乐!感恩宇宙,让我有这个觉知; 感恩我的夫君,协助我追求我爱心福田的梦想。 感恩大家!

在一个大花园里有一间小屋子,屋里住着一个盲人。他把所有的时间都用来照料这个花园,虽然他的眼睛看不见,花园却管理得非常好。无论春天、夏天或秋天,花园里总是一片花海。一个过路人非常惊奇的观赏着这漂亮的花园并问道:「你这样做,为的是什么?你根本就看不见这些美丽的花呀!」

盲人笑了,他说:「我可以告诉你四个理由:第一,我喜欢园艺工作;第二,我可以抚摸我的花;第三,我可以闻到它们的香味。至于第四个理由则是你!」

「我?但是你本来不认识我啊!」路人说。

「是的,我是不认识你,但是我知道有一些像你一样的人会在某个时间从这儿经过,这些人会因为看到我美丽的花园而心情愉快,而我也因此能有机会和你在这儿谈这件事。」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