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 2012

Wednesday, August 01, 2012 - No comments

20120801 理髮日

1. 感謝Maggie今天沒有與其他人預約,可以為我與先生理髮。
2. 感謝每天都塞車的聯邦大道,今天一路順暢,這樣我們就可以準時到達理髮店。
3. 感謝眼睛敏銳的先生及無時無刻都在陪伴著我們的停車位天使,讓我們順利的找到了車位。(開始介意有沒有停車位,感覺不是太好)
4. 感謝Uncle今天有開檔,讓我們可以享用軟、滑的豬腸粉。
5. 感謝先生在等候我理髮時,到水果檔去買水果給我吃。
6. 感謝Chew可以延後我們的預約時間,讓我有足夠的時間把家裏的事情做完。
7. 感謝Chew計劃她家庭成員假期旅行時,也把我們當家人般的納入在她的隨行名單及一起預定房間。
8. 感謝福進的到來,讓我們的交流會增添了不少話題。
9. 感謝在Maggie 那裏的升降機有故障時,樓下的店家馬上把緊急樓梯的門給打開,這樣我們才能走出2樓而不被困在那裏等候維修。
10.今天發現電腦中毒了,覺得需要找朋友來詢問一下,這樣就想到了Ms. Ng。感謝Ms. Ng細心的解説及上網去幫我找尋這一方面的資訊,讓我感受到她對我的關心,心理感到萬分的欣慰,因爲認識了她。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