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9, 2012

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 No comments

20120829 感到欣慰的一天

⊙ 感謝今天陽光明媚,是一個天氣晴朗的好天。
⊙ 感謝May在百忙之中抽空過來買護膚產品,她給以我的信任讓我有著快樂的一天。
⊙ 感謝anata記得明天我要去車衣,提醒我今天必須把需要完成的事情做完。
⊙ 感謝頭手鋪完地磚後還幫我們清理所有垃圾,幫忙把地打掃乾淨才離開。
⊙ 感謝anata買了我最喜歡吃的素Lobak給我當午餐,太好吃了!
⊙ 感謝Vijii Curry House 販賣的早點,讓我們在走路的範圍内可吃到不錯的早餐。
⊙ 感謝馮于軒母親對于軒的改變給于肯定,她同時也肯定了我對孩子的教學方式。
⊙ 感謝每一個上過中心的課程的孩子都喜歡、也期待來中心上課,我感到非常的欣慰得到孩子們的肯定與支持。
⊙ 感謝Ooi送我們的進口啤酒,太好喝了!
⊙ 感謝anata默默地支持我所想要做的每一件事,謝謝你!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