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2, 2012

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 No comments

20120822 又起航咯!


⊙ 感謝公共休假日終于過去,通往目標的旅程又起航咯!
⊙ 感謝每一天我都精神抖擻,從不曾對自己喜好的工作缺乏熱忱。
⊙ 感謝先生的提醒與指點,把文字改變過來,這樣看的人才容易理解我想表達的思想。
⊙ 感謝在中心附近的音樂中心,讓我有機會學習樂器。
⊙ 感謝先生為我買了一個吉他,我要開始學習歌曲,讓學習歌唱的學生們伴奏咯!
⊙ 感謝每一天都有家長打電話過來詢問孩子的課程。
⊙ 感謝當我們選擇要過著簡單、節儉的生活至今我們都保持著這一種生活方式,從來不曾感受到任何不能適應的狀況。這樣我們才能夠堅持著把過往奢侈的活動方式一律改變過來。
⊙ 感謝我與先生有著共同的理念,一直扶持相伴至今。
⊙ 感謝自己對於生命、對於人生有著明確的方向。
⊙ 感謝每一天都有著這麽一段寫感恩日記的時段,這一段時光是享受個人思緒的時刻。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