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4, 2012

Tuesday, August 14, 2012 - No comments

20120814 自然醒



1. 由於今天要到USJ去看我在City Mall的單位,所以不必太早起身,感謝!
2. 感謝今天到City Mall去觀察,發現了單位管理竟然把他們沒有的一些物品堆放在我的單位,讓我可以及時的反映給單位管理。
3. 感謝單位管理的工作人員的工作速度,願意在明天把所有物品搬離。
4. 感謝福進與我們午餐,這樣可以促進我們的交流。
5. 感謝我們要去的美食中心沒有開,我們才得以嘗試在另一個角落的美食中心;增加了我們的選擇性。
6. 感謝May 在面對問題時想到與我交流,讓我有了幫助她的機會。
7. 感謝家裏的停車位夠寬闊,可以停的兩輛車,這樣我就可以幫助May把她多出來的車暫時停在我家裏。
8. 在與May交流中,May訴説了她父母對待她的狀況,讓我感恩萬分,因爲我有一個雖然看起來不太容易相處的父母,但卻時時關心著我的父母。
9. 感謝Sally老師分享她弟弟的故事,因爲在我身邊也有著類似的事件,我開始使用了夏威夷療法,希望可以幫助到他們。
10. 感謝今天過得充實又滿足,身體、心靈從不同事件中體會到真理。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