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5, 2012

Saturday, August 25, 2012 - No comments

20120825 靜心課



1. 又是周末,特別是小於6嵗孩子上課的周末,心情非常的愉快。感謝又是這一天的到來。
2. 孩子們在做練習時,一個一個都爭著靠在我身邊,希望可以得到老師的關愛。他們幼小的身體靠在我身邊時,心中特別的感動,也覺得孩子們特別的可愛。感謝孩子們給于我這一份窩心的體會。
3. 每一個孩子努力的,帶著歡樂把彩色圖案彩完,當他們把畫紙交上時,我感受到了他們的積極態度。感謝他們接受了我教導的方式 – 凡事都必須積極完成。
4. 今天我們到了Viji Curry House 午餐,雖然今天的菜色平平,但我還是由衷的感謝他們在中心附近開業,給了我們許多的方便。
5. 感謝我的信念,指引我的人生方向。
6. 13年來都沒有聯係的朋友,忽然來了一通電話。感謝網絡的發達,他竟然在網絡找到了我。
7. 由於Wayne住的酒店我沒去過,上google map 查詢,很方便的就找到了方向。感謝google給于用戶免費咨詢的服務。
8. 與Wayne交談後,發現了他還是之前認識的他,除了人看起來比較年長外,沒有太大的變化。感謝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除了年長是必經之路以外,心靈也成長了一大步。
9. 感謝能夠在多年後還可以遇上老朋友、老同事。
10. 由於忙了一整天,身體覺得疲憊;但是感謝今天平平安安的落幕。明天再見!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