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0, 2012

Thursday, August 30, 2012 - No comments

20120830 CoinPouch


⊙ 今天是上Brother Sewing Class的日子,感謝Brother提供這個學習課程給它的users。
⊙ 感謝anata為我準備午餐便當。
⊙ 感謝午餐時間,有3個與我一樣沒有外出的學員(Mdm. Pua, Fadma及Sharifah)一起聊天相伴,過了一個美好的時光。
⊙ 感謝指導老師的細心教導,在簡短的時間裡我們做出了CoinPouch。以上圖片是Sharifah與我的作品。
⊙ 由於我今天去上課,沒時間到中心去。感謝anata今天在中心油漆pantry及清理中心。
⊙ 感謝anata在接我時為我買了熱騰騰的菜包,因爲他知道我餓了。感謝他的細心!
⊙ 感謝一路囘家的路上沒有塞車,我們在20分鐘後就從SS14回到Puchong。是不是很快!
⊙ 感謝在菜市場賣糕點的小姐,為我們留了馬來糕。(我最喜歡的)
⊙ 感謝今天的手工體驗,感覺非常的好。改天會抽空再過去Brother中心學習。
⊙ 感謝自己生活過得美好又快樂。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