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7, 2012

Tuesday, August 07, 2012 - No comments

20120807 充實的一天



1. 感謝今天太陽明媚,是一個大熱天;熱天會讓我變得積極。(雨天雖然涼快,心情卻會比較懶散。)
2. 感謝Nirvana服務員記得我們不喜歡煎炸食物,不會把它端來。(雖然這一個食物是免費的,如果我們不吃就會變得很浪費。)
3. 感謝福進對我們的信賴,遇上問題時會聯絡我們,與我們討論。
4. 感謝每一個認識的人都對我很好,特別是他們願意以我可以接受的方式對待我。
5. 感謝李傑陽的父母聼了我對他們解説“如何讓傑陽變成更傑出的人”時,表現出同意的表情時,讓我覺得我在為他人、為社會、為國家、為人樂服務。
6. 感謝麥夫婦讓兩個孩子來我這裡上課,也對我的教法認同,因爲有了這些家長的支持,我的工作變得更有意義。
7. 感謝我需要學員時,就有家長打電話來,而且是拿著2年前發出的傳單來的;宇宙都會在適當的時候為我做適當的事。感恩!
8. 感謝今天有時間為先生煮晚餐,這樣我們就可以飯後牽手散步咯。
9. 感謝先生無時無刻對我的做法、想法、意願表示認同,讓我覺得生命變得更有活力。
10. 感謝先生與我每天都一起靜心,透過靜心這一個微妙的過程,我們的心靈變得更接近,更相通。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