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 2012

Thursday, August 02, 2012 - No comments

20120802 朋友


1. 今早起身時下了一場雨,出門上班時雨停了。感謝雨及時停下來,讓趕著出門的我沒有被雨淋濕。
2. 午餐前,趕著到銀行去還賬單,到達時看到多人等待。感謝有個人要提前離開,讓出他的號碼給我們,而這個號碼就在下兩個而已,這樣我們就可以快速的把事情做完。
3. 感謝今天早上的這一場雨,雨停出門時遇上了家對面的鄰居,問候後發現他的公司是促銷網絡優惠券的;我正想要通過網絡促銷一些孩子的課程,這樣就找到了好機會。
4. 午餐後離開餐桌時,我不小心把3塊錢遺留在椅子上,讓路過的一位小姐看到了,即時通知了我。感謝遇上了好心人。
5. 感謝賣薄餅的年輕人,告訴我們那裏可以買到薄餅皮,這樣我們就可以自己在家做薄餅。
6. 感謝記得來交學費的學生家長們,不必讓中心催促。(感謝家長對中心的關照)
7. 感謝先生每天都為我準備及提醒我每日必吃的維他命,讓我的體能每天都那麽好。
8. 感謝今晚晚餐後的屋外散步,讓我們看到了圓圓的月亮升起來的過程。
9. 昨天發現電腦中毒了,覺得需要找朋友來詢問一下,這樣就想到了Ms. Ng。感謝Ms. Ng細心的解説及上網去幫我找尋這一方面的資訊,讓我感受到她對我的關心,心理感到萬分的欣慰,因爲認識了她。
10. 這兩天趕著工作,熬夜了。感謝工作已經完成,今天可以早些休息了。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