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1, 2012

Tuesday, August 21, 2012 - No comments

20120821 還是假期喔


⊙ 感謝這一連續4日的假期,生活真是變得更美妙了。
⊙ 感謝一個喜歡忙碌的我,終于變得懶散了,除了吃、喝、逛、看外,什麽都沒做喔。夠懶散了吧!
⊙ 感謝今天選擇到Sunway Pyramid去,發現了許多我們不知道的商店。
⊙ 感謝在這裡喝到我最喜歡的咖啡,淡淡的... 薄薄的... 香香的...
⊙ 感謝Sunway Pyramid 夠大,我們走到腳都痠了才離開。我們最喜歡去逛商場的理由是因為我們可以運動。
⊙ 感謝先生贊同到 Kota Kemuning 吃午餐,因爲好久都沒去哪裏了;而那裏賣的粥是我們的最愛。
⊙ 感謝我又能抽空來整理第二間儲存室,讓我居住的範圍都變得寬敞了許多。
⊙ 感謝先生買麵包回來,這樣我們就可以享用light dinner了。
⊙ 由於兩天都在搬動東西,身體有些酸痛,感謝先生在睡前幫我按摩了一下,讓我這一夜睡得香甜。
⊙ 感謝每一天都有先生的陪伴,有人相伴是一件樂事。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