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 2012

Saturday, September 01, 2012 - No comments

20120901 9月腦力開發工作坊



⊙ 今天早起,因爲有“腦力開發工作坊”。感謝家長們對這個課程的支持,讓這個課程辦的有聲有色。
⊙ 感謝中心後方的茶室有開門,讓我們得以吃到好吃的炒米粉早餐。
⊙ 感謝自己在念書時沒有偷懶,對於所學都認真,這一個人生前半段才沒有白過。
⊙ 感謝自己有充沛的時間與精力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 感謝身體無時無刻給于我力量與活力。
⊙ 感謝眼睛,讓我能夠看到事物的真、善、美。
⊙ 感謝鼻子,讓我嗅到香、辣、酸、苦、甜。
⊙ 感謝舌頭,讓我嘗到香、辣、酸、苦、甜。
⊙ 感謝眉毛,讓眼睛有個窗戶,增添美感。
⊙ 感謝耳朵,讓我聼到美好聲色與音符。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