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7, 2012

Friday, September 07, 2012 - No comments

20120907 洗衣機來咯!

⊙ 感謝頸項連接身體到頭部,如果缺少了它,身體將會不能運作。
⊙ 感謝學習靜心多年後,肩膀不再僵硬,也不再疼痛。
⊙ 今天在YouTube看了一部電影In the beginning there was light的trailer,這部紀錄片講述了人類可以不必吃也能夠存活的例子。 感謝Youtube,讓我大開眼界。
⊙ 今天SenQ送貨員要送洗衣機來家裏。感謝家裏有了新的洗衣機。
⊙ 感謝送貨員的幫忙,把舊的洗衣機載走,給于我們方便。
⊙ 感謝中心對面的菜市場,為我們帶來許多便利。
⊙ 感謝中心附近有多閒hardware shop,當anata想要買水管時,到處都可以找得到。
⊙ 感謝在網絡上找到美麗的圖片,這樣明天的課就有了繪畫的主題。
⊙ 感謝anata對中心的支持,陪我在中心等待家長至晚上9點。
⊙ 感謝今天順利的斷食,提倡一天只吃水果的日子。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