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4, 2012

Tuesday, September 04, 2012 - No comments

20120904 忙碌的星期二

⊙ 由於昨晚在趕寫功課,有些緊綳,睡時不停的做夢。 感謝今早起身時,精神很好,又有充沛的精力來沖沖沖。
⊙ 感謝今天的發表做的很好,客戶很滿意,我也很開心。
⊙ 感謝中午時段福進約anata請吃飯,有機會請人吃飯真是一件值得感謝的事,因爲它證實了富足的能力。
⊙ 感謝在用中餐時遇上了Mei, 她也到相同的地點吃午餐,有人相伴吃飯是一件樂事。
⊙ 感謝我與先生有著良好的道德修養,有時遇上不合理的對話時能夠適當的把話題轉移。
⊙ 感謝我們是一個懂得什麽是禮儀之道,時時遇到樂於幫助自己的人; 相對的也樂於幫助他人。
⊙ 感謝我出生于一個書香之家,父母都是讀書人,懂得什麽是與人相處之道,也把我教育的很好。
⊙ 感謝我是一個不貪人便宜的人,根據宇宙法則,每一件事件都是能量,每一個交換都以能量的等級來交換的,今天你或許看似得了一個小便宜,你或許會以更大的能量來交換今天你所得到的這一個小便宜,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 感謝自己的從小以來設定著美好、積極、懂得倫理道德的信念,讓自己成爲一個不偏不倚的人。
⊙ 感謝今天以美好的一切結束,感恩今天的一切經歷,它會讓我成爲一個更好的靈魂。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