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1, 2012

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 No comments

20120911 橄欖油香菇麵條

⊙ 由於工作的關係,我需要時時都了解市場經濟狀況,所以時常都會到shopping center去逛逛。感謝anata今天帶我到Paradigm旅行。在那裏我們享用了橄欖油香菇pasta.
⊙ 感謝為我們準備 Aglio Olio pasta 的廚師,因爲太好吃了!
⊙ 感謝今天的行程帶來了很好的體驗,這一些體驗對我的工作帶來很好的助力。
⊙ 感謝回程時,下了一場雨,把車子的灰塵都洗脫了; 車子煥然一新。
⊙ 感謝回到中心時雨已經逐漸變小了,下車時雨也完全停止。
⊙ 感謝這一場雨,空氣變得清新,帶著涼意,太好了!
⊙ 由於今天忙於收成雪蓮酵素,忘了清理中心的陽臺; 感謝anata拿著水桶,不但刷了,也沖洗一番。
⊙ 感謝Kim與易展到中心來放鬆身心,希望易展明天能以平常心面對UPSR考試。
⊙ 感謝回家後還有時間做飯。
⊙ 感謝今天的每一個美好經過,讓我的生命添加不少光彩。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