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5, 2012

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12 - No comments

20120905 游車河

⊙ anata覺得我工作得累時,就會帶我開車游車河。 感謝我有一個對我好,時時都為我著想的anata。
⊙ 感謝今天游車河時,天空下起了毛毛雨,看著車外的景色,真是煙雨濛濛。
⊙ 感謝路上的車輛,因爲有了更多的車輛,讓下起雨的路上,車開得更慢了,這真是游車河。
⊙ 感謝母親對我的教養嚴苛,今天我才是一個懂得分寸的人。
⊙ 每一次與他人交流,發現了自己的經歷帶出了自己那種不一樣的個性。感謝人生的種種經歷,雖然並非完全如意,卻有意義。
⊙ 感謝我是出世與60年代的孩子,才聼過以下與大家分享的月朦朧鳥朦朧。
⊙ 感謝anata招待我去The Curve午餐,無意中看到了MPH的book fair,買到了50%折扣的書籍。
⊙ 感謝我開辦了中心,也開辦了孩子的課程,讓我看到了“一個人的成就來自于家庭教育,並非知識”; 現代父母如果能夠看清這一點, 要把孩子較好,就必須先做好自己。
⊙ 感謝我生活簡單,心念單純,個性直率,熱愛閲讀,懂得如何安排自己生命的人。
⊙ 感謝今天過得愉快,是美好的一天。


最後,以鳳飛飛的月朦朧鳥朦朧與大家分享。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