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0, 2012

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 No comments

20120910 “記得亭”午餐記

⊙ 感謝在 Puchong Jaya 有一家素食料理名叫“記得亭”提供素食個素食者。
⊙ 感謝記得亭的地理位置非常的好,周圍也有很多的停車位。
⊙ 在記得亭用餐,除了飯菜以外,還有免費的湯及papadam; 感謝記得亭的老闆提供的服務。
⊙ 感謝記得亭把用餐的座椅都擦得非常的乾淨,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 感謝記得亭的員工們都會把周圍的樹葉打掃乾淨,讓整個環境變得舒適。
⊙ 感謝記得亭的廚師們每天都會煮出不同的菜色,即使是天天來吃飯,也不會膩。
⊙ 感謝記得亭還提供ala cart 點餐服務,讓不想吃飯的人們,可以點面類來吃。
⊙ 感謝記得亭還提供不同種類的素包與素糯米雞,讓愛吃糯米雞的我就可以常來這裡。
⊙ 感謝記得亭拿菜的地方讓不同佛教團體貼上他們的活動表,前幾次因爲在它哪裏看到,我才有機會報名參加三時繫念。
⊙ 感謝今天記得亭帶給我的美好午餐。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