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2, 2012

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 No comments

20120912 說故事的一天

⊙ 感謝SS3販賣雜飯的攤位,讓我與anata吃到美味的午餐。
⊙ 感謝anata今早起早去買水,讓我們在中心可以喝到能量水。
⊙ 感謝今天anata為我燙衣服,燙得又直又滑。太感激他了。
⊙ 今天anata在燙衣服時,我為他說“A Fable about Following Your Dream”的故事,這本故事書是我昨晚才看的,意義超凡。感謝anata聆聽我為他說故事。
⊙ 感謝Jenifer來告訴我自從她的兒子上過“腦力開發”課程後,已經適當的管理自己的操守,沒有在學校再搗蛋了。
⊙ 聽到Jenifer說她的兒女都找到一所好學校,我真為她高興。感謝上蒼不會遺棄任何需要幫助的人。
⊙ 感謝黃小姐對我們有著信賴的心,把侄兒送到中心來上課。
⊙ 午後在網絡上閲讀了一個大學生經過破產後感悟人生的經過。想把他的故事與anata分享。感謝anata非常專注的從離開中心開始就聼我述説直至在家門口時還沒能把故事說完,接著進了屋子,到廚房用完晚餐後繼續説明,才把這一個人在網絡的所有描述,細訴給anata聼。
⊙ 感謝今天始于說故事也終于說故事。
⊙ 感謝每一天都過得非常有意義。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