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3, 2012

Monday, September 03, 2012 - No comments

20120903 活力充沛


⊙ 由於上個星期五搬中心的pantry的所有櫥櫃囘到原位,搬完後才覺察到身體、手臂都非常的酸痛。感謝身體的所有酸痛都消失了。
⊙ 感謝活力充沛的我,今天開始投入工作,也把工作提早完成。
⊙ 感謝手指的靈敏,打起字來快又准,真不失當年為他人打thesis的猛功夫。
⊙ 感謝十指手指都長得好看,人雖然有了一些歲數,但手看起來還相當的年輕。
⊙ 感謝指甲長得很健康,有血色,不蒼白。
⊙ 雖然頭髮有脫落,但還是會長出新的來。感謝頭髮的新陳代謝良好,讓我有著一頭濃密的頭髮。
⊙ 雖然從16嵗開始,頭髮就開始發白,但至今,任然會長出黑頭發。感謝頭髮沒有完全變白了。
⊙ 感謝一路上來,雖然體重有增無減,但增加的速度緩慢,人也不會變的臃腫、老態。
⊙ 感謝工作之餘,還懂得自娛的我,今天又把針車搬出來,車了另外一個coin bag.
⊙ 感謝每天都充實的過生活,不浪費一分一秒。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