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 2012

Sunday, September 02, 2012 - No comments

20120902 美麗的星期日



⊙ 感謝星期日的到來,這代表著我可以休息一天。
⊙ 感謝anata會為我策劃星期日的旅行,讓這一天變得更有意義。
⊙ 今天旅行景點是Subang Parade。感謝Subang Parade裡的Cold Storage,讓我買到了好吃的 Australia Nougat。
⊙ 感謝MBG Food Stall賣的番石榴,香甜又爽口。
⊙ 感謝Cold Storage賣的Cara-Cara Orange,外表像orange,肉吃起來像grapefruit,新體驗。
⊙ 感謝anata請我到Kenny Roger午餐,點了Vege Fusion Jacket Potato套餐,creamy and yummy。
⊙ 感謝導遊精心安排的旅遊,讓我感受到了anata的熱心編排。
⊙ 感謝午餐後的午睡,恢復了一整天所耗盡的體能。
⊙ 感謝簡單的晚餐湯面綫,簡單又美味。
⊙ 感謝今天所品嘗的每一道美食,太美好了。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