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6, 2012

Thursday, September 06, 2012 - No comments

20120906 尋找又尋找

⊙ 感謝anata今早為我做3個穴位按摩,雖然有些酸痛,可是卻幫助氣血循環。
⊙ 感謝我又許多可以替換的工作服,所以可以一個星期洗一次衣服。
⊙ 今早到MPSJ更新廣告執照,原本需要更新定金,可是服務員卻沒有把它記錄在電腦裏。感謝收費員還讓我們更新廣告執照。
⊙ 感謝F4老闆對我們的款待,從來不怠慢。
⊙ 感謝F4老闆娘對我們的信賴,從Ampang送孩子來中心上課。
⊙ 感謝Tiffany介紹朋友關於中心的課程,讓其他孩子也爲此收益。
⊙ 感謝Ancelyn對我們的信賴,遇上問題的第一時間就會找上我們為她解答。
⊙ 感謝Sharon把其他朋友的孩子也介紹來中心。
⊙ 感謝每天都有這麽多好事發生在我身上,讓我能夠不斷的把感恩事項寫在這裡。
⊙ 感謝在internet尋找又尋找後,找到了許多可以提升及幫助自己的質料。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