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8, 2012

Saturday, September 08, 2012 - No comments

20120908 兒童靜心日


⊙ 感謝又是兒童靜心日的星期六,每一次看到這一些小不點一天一天的長大,心裏充滿了活力。再次感謝他們帶給我的這一種感受。
⊙ 今天小於7嵗的孩子會玩Paper Doll Dress Up。感謝每一個孩子的投入,不但把紙娃娃彩繪,也把它剪下來;然後開始以紙娃娃爲中心說故事。每一個人的故事人物連接起來後,形成了一個完整的故事。超有創意!
⊙ 感謝anata幫忙接送孩子在中心門外,有了anata我就可以放心的教學。
⊙ 感謝孩子們帶來了創意,也讓我變得更有idea。
⊙ 感謝中午時段,anata為我買了午餐,是我喜歡的印度午餐。
⊙ 感謝下午班的學生都懂得如何管理情緒,有時甚至會告訴家長情緒管理的好處,讓我覺得我的教學很好,也把中心的孩子們教導得不錯。
⊙ 感謝我與anata每天都有好情緒,這樣才能把好的教育熏陶給孩子們。
⊙ 感謝今天所有帶給我能量的食物、空氣、陽光、水分及愛。
⊙ 感謝中心樓下的中國風的員工,每天都會把走廊打掃乾淨。
⊙ 感謝我們與周遭商店及公司員工都有著良好的交流,期望大家都把生意做得更好。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