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8, 2012

Sunday, July 08, 2012 - No comments

20120708 有元氣的一天

⊙ 感謝今天起床時,有元氣,有精神。
⊙ 感謝anata今早一起床,就為我準備了好喝的蓮藕花生湯。
⊙ 感謝今天上課的學生,配合的很好,讓我教得非常有信心。
⊙ 感謝anata請我享用Pizza, 好久都沒吃高熱量食物,好吃。
⊙ 感謝Chiew為我帶來了涼茶, 好久沒喝涼茶了。
⊙ 感謝Cheryl幫我鋸paper roll,好讓我可以輕而易舉的可以把筆筒做好。
⊙ 感謝我的身體,有足夠的體能完成今天一整天的工作。
⊙ 感謝anata為我準備了蓮子白果糖水,甜到我心中。
⊙ 感謝今天的好天氣,讓我們有機會飯後散步。
⊙ 感謝所有成就我能夠有今天的一切人、事、物。
感恩!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