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3, 2012

Friday, July 13, 2012 - No comments

20120713 緊張



⊙ 感謝今天早上的靈感豐富,明天的課程必定是個精彩、鼓舞。(心情非常振奮)
⊙ 感謝維他命C提升我的細胞修補功能,讓我的身體變得更壯,精神變得更好。(身體感受到健康、舒暢)
⊙ 感謝中心有個可供休息的床,讓我在午餐之後可以小睡片刻。 (身、心舒暢)
⊙ 感謝潘太太的電話,她訂單的利潤可供我一個星期的營養午餐。(太好了)
⊙ 感謝Nirvana印度香蕉葉餐廳的素食套餐,是一個美妙的組合,供應素食者美味的午餐。(吃得是福)
⊙ 感謝我對明天的課程有著良好的編排,明天一定有個好的表現。(緊張)
⊙ 感謝中心的範圍大,可以供學生足夠的空間學習。(感恩)
⊙ 感謝中心有足夠的桌椅,讓來聼講座的人可以坐下來聼講座。
⊙ 感謝我有一個長期支持我的先生,讓我能夠順從自己的意願來行事。
⊙ 感謝今天的經歷,讓我每天都感受不同的生命歷程。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