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8, 2012

Saturday, July 28, 2012 - No comments

20120728 上課咯

⊙ 感謝需要早起的星期六,因爲今天小孩有課,又可以與小傢伙們交流了。(期待每個月2次的見面)
⊙ 感謝先生同意不要有孩子,這樣我才有時間來教導更多的孩子。(好事)
⊙ 感謝孩子們的配合,把那麽難做的瓦楞紙恐龍都一起做好了。
⊙ 感謝孩子們天真無邪的真情話語,讓我也有了稚子之心。(童心起來咯)
⊙ 感謝相信我的家長們,讓他們的孩子來我這裡學習“培養專注力”課程。
⊙ 感謝2008年上了“中華傳統文化教育”生活營,從這個生活營中,我找到了我的人生志業。(做一個可以指引他人找到理想及方向的人)
⊙ 感謝新的電腦有著快速的處理器,讓我的工作可以在更短的時間完成。
⊙ 感謝感謝每天都有好事發生,這樣的生活實在是太快活了。
⊙ 感謝感謝雪蓮酵素,因爲喝了它,睡眠品質好了許多,人看起來精神奕奕。
⊙ 感謝感謝明天一早就有課,這樣就會找到更多的時間給自己。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