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6, 2012

Thursday, July 26, 2012 - No comments

20120726 緊張的星期四

。感謝今天將是最後一天去等候新車號了, 因為今天開始就車號就會從1號開始了。
。感謝今天等候時讓我遇上了中學時期的同學Yee Hong。沒想到會遇到他, 因為2兩天前才與先生提起這位10沒見的朋友。 (驚喜!)
。感謝車號的出售需要等候到午餐後, 又讓我有機會在附近找到了我找了許久都沒找到的洗碗海綿。既然找到了就一口氣買了10片回家。 (爽快!)
。感謝在尋寳的過程中,發現了原來交通部的正後方有個印度餐廳,讓我們可以在短暫的一個小時有個歇腳的地方。 (太方便了)
。感謝印度餐廳有冷氣設施,這樣飯就可以在不必汗流浹背的狀況下吃了。 (享受)
。感謝 Yee Hong 認識在交通部工作的人員,午餐後我可以不必那號碼就可以即時處理文件,拿到了我們喜歡的車號: WXD 2238。 (容易就上升、接著就發,這個車號是不是太美妙了呢?)
。感謝每一個為我付出,幫助過我的人,因爲他們,我的人生變得精彩。 (心中感到感恩)
。感謝每一個時刻都站在我身邊的先生,有了他, 增添了許多經歷與樂趣。 (感到幸福)
。感謝 Ancelyn 忘了與我的約會,讓我明白到“守約”是一件多麽重要的事。 (我必定要記得與他人的約會)
。感謝今天又重溫12年前買車號的經歷,讓我好比年輕了12年。 (感到興奮)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