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0, 2012

Friday, July 20, 2012 - No comments

20120720 感恩星期五

⊙ 感謝是星期五的今天,因爲明天就是一個休息天。(感到高興)
⊙ 感謝媽媽介紹我,看了之後,發現是一個非常適合我的中醫師。 (心裡愉快)
⊙ 感謝爸爸爲了要讓我知道那中醫師看診的葯行,特地去了那個診所拿了中醫師的卡片給我。(感謝)
⊙ 感謝爸爸及媽媽對我的疼愛,原來不到需要時,是不知道父母對我的是極度關心的。(感謝)
⊙ 感謝爸爸記得中醫師看診的日期,還給電話提醒我要記得打電話訂時間看中醫。(感動)
⊙ 感謝anata為我煎補藥,讓我身體一天比一天好。(健康是人生一件樂事)
⊙ 感謝福進的招待,讓我們享用了一餐美味的印度素食餐。(好吃)
⊙ 感謝福進餐後又有時間與我們共用茶點,今天真是享受的一天。(感覺良好)
⊙ 感謝Gary Ho對我的栽培,讓我變成一個有能力的執行者。(心中充滿感激)
⊙ 感謝今天,是一個享受及美好的一天。(我好幸福)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