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1, 2012

Saturday, July 21, 2012 - No comments

20120721 快樂的星期六

⊙ 感謝今天不需要用鬧鐘,可以自然醒。(假期萬歲)
⊙ 感謝Ancelyn的到來,分享了她靜心的經歷,讓她終于理解了靜心的美妙之處。 (擁抱靜心)
⊙ 感謝Ancelyn運用我對她說的正向思考的方法,這一周她都過得很精彩。(想高歌一曲,因爲太興奮了)
⊙ 感謝Ancelyn把粘土娃娃屋的書籍帶來與我分享,讓我們今天的談話增添了許多樂趣。(好玩)
⊙ 感謝緣素食,讓我們享用了美味的午餐。(美味)
⊙ 感謝發明了燙斗的人,讓我每天都穿著筆挺的衣服出門。(有型)
⊙ 感謝以往與我相遇過的人,因爲他們的出現,讓我的人生增加了不少事跡。
⊙ 感謝網路的資訊發達,讓我輕易的可以找到食譜,煮出美味的晚餐。
⊙ 感謝今天天陰陰,是個讓人不會覺得太緊張、放鬆的日子。(心情很好)
⊙ 感謝google提供我blogger這一個平臺,讓我有機會與大家分享我的感恩事項。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