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1, 2012

Wednesday, July 11, 2012 - No comments

20120711 放空自己的一天

⊙ 感謝今天,因爲放空自己,所以不必爲了工作忙碌。
⊙ 感謝眼睛,閉上之後就可以養神,讓自己沉澱思緒。
⊙ 感謝教導我靜心的老師們,教誨深刻,讓我輕易的掌握了靜心的技巧。
⊙ 感謝每天都為我付出的anata,從來都不曾說過不滿意的話。
⊙ 感謝餐廳的服務生,可讓我依照我所要的方式來服務我。
⊙ 感謝今天可以隨心所欲的吃自己喜歡的食物。
⊙ 感謝電訊公司提供電訊服務,讓我們可以享有無限上網。
⊙ 感謝巴刹提供的新鮮食材,讓我可以爲anata準備美味的晚餐。
⊙ 感謝今天的天氣晴朗、讓我與anata可以飯後散步。
⊙ 感謝我的學員們,透過他們,理解到了他人的需要並非有如自己的需求。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