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0, 2012

Tuesday, July 10, 2012 - No comments

20120710 忙碌的星期二

⊙ 感謝自己有創意的腦袋,把看來濶大的衣領,添加了一朵白花及項鏈,就看起來不再那麽的濶大。
⊙ 感謝雪蓮酵素的清理功效,把身體的風都給驅散了,小腿就不再感受到疼痛。
⊙ 感謝最近遇上的貴人所給于的偏方,讓我愈來愈有元氣。
⊙ 感謝中心附近的餐廳,讓我們有得享用即簡單、又快速的午餐。
⊙ 感謝anata在shopping時買了 Chamomile Tea,讓我在下午茶時可以即時享有。
⊙ 感謝Lynn與我聯係,讓我有機會與她分享如何讓她的孩子變得更好的方法。
⊙ 感謝Google所設的部落格,讓我有機會在此表達我内心的感謝之意。
⊙ 感謝今天的忙碌,不知不覺中又到了下班的時間。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