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5, 2012

Sunday, July 15, 2012 - No comments

20120715 我是一個好教練



⊙ 感謝我為朋友們準備的故事,讓大家都覺得我們需要向故事的主人翁看齊,學習正向。(鼓勵他人也是給自己的一個鼓勵)
⊙ 感謝Alvin,幫助所有的朋友們把他們的電腦聯係做好,讓每個人都有個良好的表現。(助人為快樂之本)
⊙ 感謝所有朋友都投入了我為他們準備的一場“發現自己”的練習,讓我有機會成爲一個好教練。(太好了)
⊙ 感謝F4的廚師,為我們燒出7道不同凡響的菜色,滿足了每個人的味蕾。(吃的好,身體好)
⊙ 感謝Ooi為我們帶來了紫色小天椒,大家都大開眼界,超辣。(新嘗試)
⊙ 感謝每一個參與學習的朋友們把我所說都融入他們的思維中,這樣的學習將會為他們帶來了更到的受惠。
⊙ 感謝F4的料理,讓每個朋友都享用了一頓充滿回憶的午餐。
⊙ 感謝我們及時買到剛從烤箱出爐的香餅,讓每個人都滿足了他們的味蕾。
⊙ 感謝今天的每一個感受,每一個經歷。
⊙ 感謝今天我發現自己是一個好教練。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