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2, 2012

Thursday, July 12, 2012 - No comments

20120712 滿足

⊙ 感謝宇宙完美的安排,我們終于決定定anata最喜愛的車了。
⊙ 感謝銷售人員的細心解説,讓我們理解了保養維修的保證期。
⊙ 感謝manggo lassi,因爲它的糖分,讓我味覺滿足,也同時給了我能量充沛的一天。
⊙ 感謝自己那超強的想象力,讓我對於自己的未來有著無法抵擋的憧憬。
⊙ 感謝網絡的豐富資訊,豐富了我的人生。
⊙ 感謝菜咖喱的檔口,販賣了美味可口的咖喱菜飯,吃了一餐超爽的晚餐。
⊙ 感謝茶室服務員的細心,把熱水放入了玻璃杯而不是塑膠杯。
⊙ 感謝宇宙完美的安排,即使去了忙碌的地段,也能輕易的找到停車位。
⊙ 感謝自己有著很好的聽覺,即使是很小聲地聲音,也聼得到。
⊙ 感謝自己有著一個對學習有著無限熱忱的父親,受了他的感染,我也有著無限的學習精力,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