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5, 2012

Wednesday, July 25, 2012 - No comments

20120725 等待的星期三

。感謝這個月的冷氣機有些骯髒、並不冷, 讓我每天都能起得早。
。感謝家裡有熱水器, 每天可以洗熱水澡, 不像年少時若是下雨天, 總是在衛生間跳著洗澡, 因為太冷了。
。感謝今天又要到昨天去的社區去等候車牌號碼的排列, 這樣又可以開始我的尋寶計劃。
。感謝可以在不曾到過的社區遇上Nallie。太巧妙。
。感謝在這個馬來社區, 還可以找到素午餐。不但如此, 還是我最喜歡的Nasi Lemak. 美妙。
。感謝今天的尋寶計劃, 讓我找到了我想要買的垃圾桶, 還是與先前用的同一個款式。不但如此, 還比其他地方便宜了4塊錢。 (台幣40)
。感謝一直尋到寶物, 又找到了每條便宜4塊錢的衛生紙。一口氣買了3條總共20粒。超棒。
。感謝今天天氣不錯, 不會太熱, 即使一整天在外都還能夠應付。
。感謝今天買新車號的等待, 發現了我與先生都是有耐心的人。
。感謝今天還是沒有買到車號, 明天還要再來。又可以來第二輪的尋寶計劃。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