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6, 2012

Monday, July 16, 2012 - No comments

20120716 空白的一天



⊙ 感謝自己有自由的時間,能夠在藍色星期一,放空自己。(感恩)
⊙ 感謝我給於我客戶良好服務,好的服務就像迴旋鏢一樣的回到我身上;我也相對的得到他人對我的良好服務。(感恩)
⊙ 感謝食物供應豐盛,即使在馬來西亞也可以買到好吃、鬆軟的美國馬鈴薯。(ABC湯真好喝,滿足)
⊙ 感謝Cheryl帶給我車程需要3個小時的Setiawan(实兆远)福州面綫,搭配ABC湯,太好了。(感受到朋友的關懷:感動)
⊙ 感謝自己有機會可以在家裡午睡,讓自己放鬆。(讓我感到好高興)
⊙ 感謝傍晚時分的陣雨,讓原本看來灰暗的天空,變得清朗。(心情變好)
⊙ 感謝先生對我的疼愛,今天下廚燒菜為我準備晚餐。(溫馨、窩心)
⊙ 感謝父親對我的信任,有任何事情都與我聯係、商量。(被肯定的感覺真好)
⊙ 感謝傍晚的雨水,讓我們不能飯後散步,改爲看電視; 好幾天都沒時間看戯了。(太好了)
⊙ 感謝今天能夠那麽休閒的度過。 (放鬆)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