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9, 2012

Thursday, July 19, 2012 - No comments

20120719 平安的一天

⊙ 感謝小妹無理的説話方式,讓我理解到話不可隨便說。 (學習)
⊙ 感謝自己以平和的心態對待他人,即使發生重大的事件,也懂得保持鎮靜,從容處理。 (平靜)
⊙ 感謝母親以“凡是都要自己想辦法”的態度對待我,使我成爲了“辦法十足”的人。 (高興)
⊙ 感謝父親扮演“時刻都會在旁協助”的角色,讓遇上困難的我知道有個投靠的地方。 (安心)
⊙ 感謝先生對我有遠大的要求,我才會把自己改變的更好。 (感激)
⊙ 感謝2008年有機會參加5天“傳統文化教育”生活營,讓我對自己的生命藍圖有了更遠大的夢想。 (指其高昂)
⊙ 感謝在公司周圍有著好吃、又近距離的餐廳,不必為午餐時間必須開車出門找車位煩惱。(滿足)
⊙ 感謝彥翰父母對我的信賴,無時無刻都與我交流關於彥翰的狀況,也把我給予的建議實行.
⊙ 感謝教導我靜心的老師們,因爲他們的教誨,讓我過著富裕、健康、快樂、和諧的生活。
⊙ 感謝今天無驚無險、平安的渡過。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