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7, 2012

Friday, July 27, 2012 - No comments

20120727 滿足的星期五

⊙ 感謝昨天Ah Yong來清洗了冷氣機,昨晚睡得太好了,簡直好像睡在芝加哥,冷得有點像芝加哥的秋天。(懷念芝加哥)
⊙ 感謝今早為我煲葯的先生,讓我的身體健康、元氣大好。 (有你真好)
⊙ 感謝今天是星期五,是馬來人的禱告日,因爲他們每週五的禱告,我居住的國家: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 感謝中醫師在星期五有看門診,這樣我就可以在周日去看中醫。(感到方便)
⊙ 感謝中醫師的診所所在處是離我所住的社區較遠,這樣我又可以在此處開始我的尋寳計劃。
⊙ 感謝先生爲了避免塞車,提早到了中醫師的社區;讓我買到了2件我喜歡的長褲。(其它地方的分店已經沒貨了,沒想到這裡的分店既然還有2件。感恩)
⊙ 感謝這個社區的大衆書局進行會員20-25%的折扣,我一口氣買了4本書。(太幸運了)
⊙ 感謝中醫師的細心及用心,我的身體變得太好了。(感到健康的美妙)
⊙ 感謝中醫師為我搭配了12鉄藥劑,讓我每天都得學習早起來煲藥。(早睡早起,身體好。哈哈!)
⊙ 感謝這一天的每一個精彩經歷,為我的人生增添了許多色彩。 (晚安)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