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4, 2012

Saturday, July 14, 2012 - No comments

20120714 鼓勵他人的一天



⊙ 感謝今天我做了一個鼓勵他人的事件,讓我也變得信心大增。(快樂)
⊙ 感謝我先生也相同的做了鼓勵他人的事,讓我們都變得一樣美好。(共享)
⊙ 感謝每天我都能夠帶著好心情做我喜歡做的每一件事。(美好)
⊙ 感謝我學生的家長們對我的信任,放手讓我教導他們的孩子最好的學習方式。(真好)
⊙ 感謝我為他人帶來的信念漣漪,擴大展開到他們的家庭及他們的朋友。(分享)
⊙ 感謝我腦袋所收集的資訊,想要幾時使用就到哪裏取得。(感謝)
⊙ 感謝無國界素食料理的食物,讓我與朋友們享用了有營養的一餐。(好吃)
⊙ 感謝蛋糕店的蛋糕,下午茶變得特別有意思。(享受)
⊙ 感謝每一個參與我分享會的朋友們,他們的參與給了我許多的鼓勵。(鼓勵)
⊙ 感謝今天過得非常意義。(感謝)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