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8, 2012

Wednesday, July 18, 2012 - No comments

20120718 活力充沛



⊙ 感謝早上起來時, 充滿活力, 精神飽滿。 (心情好)
⊙ 感謝麥當勞清理服務員盡責的服務態度, 把桌子擦得乾乾淨淨,用餐時感受到了她的用心。(感動)
⊙ 感謝自己的聽覺敏銳,即使在吵鬧的超市,也聽到電話鈴聲,及時接電話, 沒讓客戶等候。(服務好)
⊙ 感謝鈺琴給以我機會及對我的信任,讓我為她服務。(高興)
⊙ 感謝Jusco時時提供客戶新鮮及多樣化的菜與菇類,讓我得以煮出美味可口的料理。(好吃)
⊙ 感謝宇宙美妙的安排,在繁忙時刻、忙碌的超市,也輕易的找到停車位。(感恩)
⊙ 感謝Only Yourx採用自然植物萃取的產品,讓我的皮膚變得更細、更滑。(太高興了)
⊙ 感謝澳洲進口的花椰菜,不但脆口、還非常甜美。(覺得滿足)
⊙ 感謝我的身體給以我一天充沛的力量, 讓我過著有元氣的一天。
⊙ 感謝今天的所有體驗與經歷,讓我成爲更圓滿的一個人。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