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9, 2012

Monday, July 09, 2012 - No comments

20120709 美好的星期一


⊙ 感谢今早起床时感受到睡房温暖,因为有着anata的陪伴,感覺特別的溫馨。
⊙ 感谢今天完善的行程编排, 让我找到了自己喜爱的白上衣。
⊙ 感谢巴杀就在中心附近, 让我每天都能够买到新鲜蔬果而不必事先储存。
⊙ 感谢我的两只腿,让我走遍我该去的地方。
⊙ 感谢妈妈上个星期四的到来,介绍了一个给我助力的贵人。
⊙ 感谢Chiew几个星期前送我的老姜,让我昨天觉得脚酸时,有老姜在家里,即时炒麻油姜丝配饭。
⊙ 感谢有个舒适的家,让人觉得累时,有个歇息的地方。
⊙ 感谢宇宙的安排,让我时时刻刻都可以找到我需要的精神粮食 - 书籍。
⊙ 非常感谢宇宙的安排,让我遇上对我时刻呵护的anata,心中感受到无限量的关怀与爱护。
⊙ 感谢今天是星期一,是一个美好的星期的开始。

0 个感恩信息:

Post a Comment